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守得雲開見月明

2009/7/17
這兩天在弄一個網站,
一個專屬於雲觀的網站,

容量及流量都很不錯,
設計空間也很大,完全不受限,
未來應該會跟奇摩部落格接軌,
主要是,能盡情發揮,
林師從來不叫我在部落格做什麼東西,
所以我的空間一直很大,也從來沒有工作時效問題,更沒有業績壓力,
假如林師主動叫我做什麼東西,
oh....那壓力太大了,我恐怕會逃之夭夭,
林師從來覺得.......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網路上,
無論什麼東西都是眼見為憑,
他甚至叫我少花點時間在網路上,
well......我要表達什麼呢?
當願力及德性修持累積到一個境界時,會自然吸引眾人主動來幫助他,護持他,
完成他這一輩子身體力行的志業,
這是無法加以絲毫的勉強的,
他越是受到困阻,越能吸引更多的人來幫助他,成就他,
正如阿嬤所講的,平淡無波的人生對修行是沒有幫助的,
相反的,逆境則是必須必經的,

當際遇得時,阻力反而會成為更大的助力,
也越是將眾人的心,緊密的嵌合在一起,
相信很快,新網站就可以在近期內跟大家見面了.
***************************************
林師說打拳的人心胸要放寬,格局要放大,
人不如我,我應導引他,
我不如人,或人對我有怨懟,我應深自檢討,
無需解釋,也無須介意一時的榮辱,

新架之難,難在此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