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拳如其人

2009/7/15
林師為了明年太極之美成果發表製作企劃書及場地租借程序,
又一夜沒睡,趕著今天送申請文件,

我在場地打完拳後,高速公路上跟林師通電話,
請林師放心,場地師兄姐都非常體諒林師,
我們照著林師平日的規劃,
按部就班,暖身完分組,
週三複習新架,其餘由資深師兄姐為新學員複習,
林師詳細問了新架複習情形後說,這樣很好,

場地的練習一如林師在的時候,
但我並沒有告訴林師,
我上班前曾折返,向阿嬤訴說林師的心力交瘁,讓我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
阿嬤安慰我說,有能力的人總是必須承受這些,
我在高速公路上跟林師通完電話,
天際湛藍,大放光芒,
我想起林師的白鶴亮翅,
全身上下,既開展又圓滿,既抖擻又內斂,

那豈是外象的描邊可以比擬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