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身段問題

2009/7/8
新架複習完,精神特好,
練練打字:p

故意打了誇張看起來抖勁十足的打法,問林師"覺得怎麼樣?"
林師笑了出來,"你覺得呢?"
"勁都散開了"
我寫這個,不是要嘲笑,不是要比較,更不是賣弄,
我有時候問林師,場內師兄姐的問題我是不是不要講比較好,
給個建議,一堆千奇百怪的解釋,
這些似是而非的理由,令人聽了很無奈,
我喜歡聽重點,
我只好說,高興怎麼練就怎麼練八,我只是給一個簡單直接的建議,
也可能是理解落差,也可能是我搞錯了,
我跟林師說,搞不好是我看走眼了,
不過說真的,不要再讓我看到show的打法,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