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網路亂象

2009/4/17
剛瀏覽了一下網路上關於中脈的一些文章,
我認為有些已經寫的過分誇張離譜,

簡直是氾濫成災,
一個很單純對身心有益的功法寫的玄妙神奇無比,
而且.........我不明白為什麼收費如此昂貴,
中脈原理非常簡單,他只是利用共振原理順利帶起身體共鳴,
進而產生氣機引動,氣場等氣功態現象,
而且讓共鳴帶起的能量能在身體順利傳導,
我不明白,
為什麼只要沾上了人,事情東西都會變質變調,
我真的不明白,
難怪很多人鄙夷氣的存在,
並不只是沒練出來的原因,
而在延年益壽的養生法被拿來跟神鬼傳奇攪在一起,
難怪很多人講到氣就很不屑,
不過,也不應以人廢事,
好的功法不能因為遭人誤用而抹煞他的好處跟效用,
我寧願相信這些人是不屑那些誇大不實的廣告的,

聊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