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人在江湖

2008/8/15
老師昨天又在會館忙一整天,
晚上我送他去上課前,老師在我車上小睡了一會,
老師醒來後,我跟老師說,謝老師這屆任滿後,我會全力阻擋你繼續接會裡的事,

我不要你做會裡的事累的半死,還像工友一樣被理所當然的使喚,一點地位都沒有,
老師笑著說,你要怎麼擋,
我認真的說,我要把您綁架到山裡的木屋,讓大家都找不到,
讓您潛心修行, 好好休息,
(然後我跟某師兄姐就變成您的入室弟子了, 哈哈哈)
老師半躺在椅座上說,我年紀大了,會裡這幾年也上軌道了,我也該休息了,
我高興的說,嘿咩嘿咩,您早就該放下會裡的事,
教拳才是您的志業咩,
您就可以完全專心在我們這些迷途的小羔羊上,
以後我們也通通不要出去比賽,安安靜靜打我們的拳^^
老師嘆氣說,我知道你一直都不喜歡比賽,
"然後我把部落格也關了,部落格也要功成身退^^y"我興奮的接著說,

老師,我一定可以等到這一天.
老師說他大概等不到這一天,
因為他快累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