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含淚播種,必歡呼收割

2011/5/3
早上林師講到青龍出水,
這招,我老是發不好,

因為招式之間,氣連貫的很不順暢,
林師講解此招時,
對林師強調的重點,忽然若有所思,
依擬演練,
說也奇怪,氣居然連起來了,
我不自主的對身後的如吟說,很過癮,毛細孔瞬間全開,
原以為是如以往的曇花一現,
卻是連續練習幾次後,再非以往的偶發,
一天練起來這麼一招,我覺得對我很夠了,
無須貪多,
林師講一門深入,我是深信不疑,
看看時間,離上班時間還久,
新單位離中興大學更近,
抵達時,時間還多出很多,

還能讓我到附近吃個早餐,逛逛夜晚繁華,清晨少有行人的鬧街: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