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天青還是海青

2010/4/12
周五到靈巖山寺,林師與此寺有頗深因緣,
林師年輕時,在羅老師引薦下參與朝山,

三步一跪,九步一叩,淚留不止,
(那種感覺我能體會,就像聽甘露譜一樣,那種磁場莫名卻非常具渲染力的)
林師說那種感覺就像在洗清,把自己淨空,

靈巖山寺在山腰,繞著山腰上去,沿途很漂亮唷,
921地震雖把各殿全震毀,大殿依然深具氣勢,
可惜目前沒法進去,
又往裡面,幾幅妙蓮老和尚的話,端詳了好一會,
正要往回走,卻見簷壁閃閃亮光,
怕是什麼線受陽光反射,
走進一看,卻是水珠滴落屋簷,
一師父繞著寺區健走,
感覺好熟悉,卻說不上來,
周六上到撥草尋蛇,對撥這個動作一直覺得做的不是很好,
找時間再問好了,
離開後趕赴台北,原來謝總教練突然牙痛,
(我腦海浮起謝總教練痛到抱籃球杆冰敷的模樣,
很想笑卻又怕挨林師罵)
臨時找林師代課,
當場就有學員表示要全程攝影,
理由是上一堂的講師都可以給攝影.......,
我老大不願意,又不好發作,
林師回頭給我說,他堅持要拍你也擋不了,
我們要轉念去想,
如果可以讓聽課的人身體更健康,這也是一件好事,
我點頭稱是,
在場學員反應讓我稍稍釋懷,
尤其,林師短短兩個小時,極力扭轉陳氏是外家拳的一般印象,
當我看到圍觀的景象,學員課後的眼神,

我想,云云如何,其實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