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我跟著你學,是因為我要讓你修行的更好

2011/6/10
昨天才講裹襠,
今天,也一個學員問,為什麼林師都不講胯?也不講脊椎?
我聽了也楞了一下,
這些人來上課,到底都在上什麼?
即使上課時一下子分心分神沒聽到,
好歹你們回家也看看部落格吧,
我的聽力學習從小就不好,所以自小養成課後紀錄上課內容的習慣,
原來很多人跟我一樣,聽力學習也差強人意,
不過因為自己的聽力不佳,卻怪罪林師上課都沒講,
這好比,自己的理解力不夠,也怪罪林師藏招一樣,
所以,當老師或教練,要經常面對眼前一隻隻烏鴉飛過,
終能練就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麋鹿奔於前而心不驚的本領,
********************************************************
原來除了思維理解上的落差,
聽力理解上的落差也很大,
那文字落差,就就就舊救舊舅更不用提了。

******************************************
拳理是什麼?
拳理是打法的根本,
思維若有不同,

根本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