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回某師姐文暨暮然回首

2010/10/4
以下是我給某師姐的回覆,
他人很好,常給我分享哪裡有什麼樣的講習跟好的老師可看看,

雖然我常興致缺缺,
不過還是蠻感謝他的心意,
我本來還會顧忌別人老說我跟某師姐走的太近,
現在想想,為了別人說的話,為了避嫌去疏遠某師姐,
我覺得這種事我實在作不下去,
新加坡那位老師,我2006年在新加坡參加世界盃時就遇過了,
政大盃也遇過一次,
他的劍很好,有鄭曼青的手法,
一個在國外把鄭子教的東西默默的練的人,
我是比較佩服這種能執守自己老師教法,
而不是輕易見異思遷,裡面卻老是空空,什麼都沒有,
一輩子都在追求華而不實,
人家外形打的比你好,就急忙想新花樣技巧的,

我今天才知道阿嬤印部落格的文章讓新學員們看,
林師問,他們看的懂嗎?
阿嬤回說,至少有一個觀念的建立,
當阿嬤說到,當他練拳練到一個地方時,才忽然覺得有一點看懂我幾年來到底在寫什麼,
我突然覺得有些鼻酸,

漫長的歲月,卻只要有幾個林師的學生看的懂,那就很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