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魚悠清流本自在

2010/10/5
周日,某師兄跟我閒聊,
他提到某學員拳退的很厲害云云,

我立即阻止他說下去,
那跟我們沒有關係,你也不要去跟他講,
因為我們沒有立場,
他好歹拿了名次,你還能去跟他說什麼?
某師兄默然點頭,
我接著說,我們當教練,第一個要有一個起碼的心理建設,
船過水無痕,
永遠不要記得你教過誰,調過誰,連提都不要提,
某師兄會意的點頭,
後來陸續來了幾個學員,又異口同聲提起該學員拳退的多厲害云云,
我心裡想,阿咧,你們是約好的嗎?
我搖手阻止他們說下去,你們不應該說這些話,
你們憑什麼去講他?
我說,該講的都講了,不會改就是不會改,
那表示他已經選擇這樣的路,不需要再講了,
昨天阿嬤又提到相同的事,
我笑了出來,
我看著阿嬤說,咳,聽說我們場多了一個毒絲本,
阿嬤強調,要有人提醒他阿,
我收起笑容說,阿嬤,我們有什麼立場去講?
你知不知道這些被講的人想法是什麼?
你在忌妒我,你見不得我好,
大家都說我很好,裁判也肯定我,為什麼就你說我不好?
阿嬤,這種黑臉我扮了多少年,
我不想再做這種事了,
阿嬤說,我們場需要清流,
我心裡罵一聲,清流個屁,都叫我去當壞人,
我跟阿嬤說,清流常在當烈士啦,
我跟林師抱怨,為什麼這些人老愛叫我去講>"<,

林師說,你可以回答他們,叫他們自己去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