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2010/10/18
昨天早上,師姐高興的說,打拳手氣會變好,
不知真的假的,

反正師姐高興的要請客,
下午跟師姊去彰化接林師路上,
師姊聊起跟他小孩的互動,
我聽了說,很多父母想不開,你算很好了,
師姊說,我兒子會教我呀,我覺得我從兒子身上學到很多,
我笑說,你兒子懂事吧,
師姊沒好氣的說,他一點都不懂事(我:@@"),

當師姊提到他兒子怨他都不會稱讚鼓勵他,
人家外面的人都把他兒子捧的高高的,說他兒子多好有多好,
他無論教他兒子什麼,他兒子都會抱怨他只會嫌他自己的兒子,
我大笑,那是外人阿,
外人都嘛講好聽話,誰會跟你講真話阿,
又不是頭殼壞掉,大家都嘛要作好人,
自己人才會講真話實在話啦,
外人,他不得不失嘛,
唉呀,都這樣啦,自己人最難教,
師姊說,可是他兒子都以為外人那些對他講的讚美都是真的,
我說,那他要去社會上多歷練,
多歷練就能分辨出,什麼話是真的,什麼話是假的,
師姊說,所以他覺得他從兒子身上學到很多,
現在的小孩跟以前不一樣,
兒子聽不進去,教幾次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我豎起大拇指說,好ㄚ,這個教學相長,真是深得我心:p
後來接林師後,就跑去彰化市中心的昕壽喜燒,
昕的肉質真的還是比較好,
三個人說,減肥的事,明天再說吧,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