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20080704遊蘇花東

看圖說故事時間又到了:p


話說戌子年六月初二,跟老師及師姐們到台灣東部,還有另一台退休老師團同行,
過雪山隧道走蘇花公路,起點.....一隻小烏龜
蘇花公路沿岸都是景,而且是純淨無污染的景.

在宜蘭停留幾個小時,平平是河濱公園,冬山河實在是名不虛傳,
我這個不懂藝術的人也覺得橋的造景設計協調兼顧當地特色又具美感,
途經七星,試吃了當地上將梨,well,
東西果然是現場自己的感覺才能拿準
進入太魯閣後隔天走砂卡噹步道.......熱死了,
中央山脈果然是西部的屏障ㄚ.
兩隻狗狗看到溪水就衝下去游泳.

砂卡噹步道沿途仍保留太魯閣人原始耕作.
溪水極其冰涼.


這三個老是不肯乖乖讓我照相.

太魯閣一景.
砂卡噹步道來回不過數公里,附近的隧道保有原來鑿壁開挖風貌的感覺像礦坑,
很有味道,只是自行車穿梭與車爭道,令人捏把冷汗.
中午到花蓮市半山腰的松園別館用餐,
食物嘛.....吃廣告成分居多,
不過這裡倒是日據時期軍事要地,簡介寫了一些傳說,
看完連去洗手間都覺得風吹聲像鬼在唱歌,
well,旋律挺好.
馬太鞍濕地,
傍晚騎單車繞生態園區,很是涼快.


當地生態復育很值得東部借鏡,不過好像也開始疏於維護,雜草不少.



隔夜後到鹽寮吃龍蝦海鮮,過癮哩

七星潭實在太熱了,我權充代表下去拍幾張,其他師姐在車上納涼.

抓到一隻飛機.
回程經清水斷崖,
台灣漂亮的地方很多,定點自由的玩較能盡興.


不過沒有這個幫忙可不行.
*****************************************************************
老師老嫌我戴不適合帽子,

師姐送了我ㄧ頂帽子,

大家都說很適合,原因無他,
就這帽子最具自然風,
老師說有劉其偉的味道哩,哇哈哈哈.
*********************************************
老師的東西,學生必須用自己非特意標新立異的詮釋,
沒有天生很鬆的人,只有思維突然跳脫,
此跳脫非特立獨行,而在身體的豁然開朗,
老師要給我的思維是,身體的自然律動,

也就是身體越過思索的自然反應.2008/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