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春江花月夜

這兩天看大明王朝,
覺得于謙跟司馬遷一樣太過正直,
水至清則無魚,

把人都得罪光了,也救不了身邊的人,
沒得罪到的人遇事也作壁上觀,
well,這其實是有趣的對照,
聰明的人犯不著為了別人得罪他人,
講白點,這不過是你跟他的事,
寫到這裡,
我不由得想起聆真師姐跟阿嬤,
他們是真正隨時設身處地為老師料理一切的人,
而不是像我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其實磁場相近的人常會聚在一起,
儘管千里之遙,也不是什麼朝朝暮暮,
那種心靈的契合,
在同質相近的人身上,完全呈現,
我在老師身邊的時間,比起其他師兄姐多很多,
看到的,想到的,
都很直接.
***************************************************
我在船上哪,
要離開岸邊了,
推的越開,走的越快,
我浮在海上,
風浪就是我的櫓跟槳,
我的海,我是海.
*******************************************************
洋流是很有意思的,
可以因為風啦,密度啦,海水擠壓或分散來開始,
也會因為風或水內部的摩擦力壓力以及地球自轉受影響,
三度空間成了氣旋反氣旋,
唉呀,
大家都唸過地球科學嘛,
反氣旋是晴天,

那氣旋呢?2008/7/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