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山水有相逢

2010/5/28
一切恍如神助,
當天主管,師姐跟同事們的陣仗把新單位的新同仁們嚇了一跳,

摯友夫婦離去時對我放話,
"讓你有時間在豐原熟悉他們哪裡好吃的,等你摸熟了再來找你,你跑不掉嘿"
:p
山水有相逢
新單位的主管跟同仁都極好相處,工作比以前更輕鬆,
(給遠方牽掛的摯友夫婦)
師姐當天簡訊,很是窩心
林師也來電了解情況,
今天一位同事看了林師送的花籃,
突然問我,那是你常說的老師嗎?
我點頭,
"他是不是在衛道教太極拳?"
原來同事的一對子女都在衛道跟林師學過拳,
兄妹都跟媽媽提過林師,
我印象很深刻是因為兄妹倆都很優秀,
尤其哥哥的學習力跟協調非常好,
與生俱來的跳躍力讓我當時一再的跟林師建議讓他來場地學,
可惜權衡課業,還是得作取捨,
哥哥畢業大概2年了,我還記得,
妹妹也很優秀,劍學的非常好,
他們的媽媽居然跟我成了同事,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
我們練拳,是一個不斷在自我修正的過程,
一個不脫拳經範疇的圓滿過程,
你會發現,就那麼一天,突然什麼都兜在一起,

一切恍如神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