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有情眾生暨20100514雜記

2010/5/14
我老覺得,老架還是根本,
一天不打老架,我對不起自己,

其他拳種太多,沒辦法,我要上班,沒時間打:p
有機會休假或週末,再都跑個一次二次,運動量就很夠了,
不過這也很麻煩,老覺練的時間少的可憐,
好不容易要調回台中,
林師可樂了,沒幾天大家全知道了:p
其實可以感覺出林師跟幾個師兄姊們的興奮,
那是真正為我高興,
不過就在昨天,同事一進辦公室就說,
前幾天你休假,有人講到你在掉眼淚喔,
然後指指我主管,
霎那間,我也覺得很難過,
我的主管是一個非常善良,非常重感情的人,
他這段期間不斷跟我說,他很高興我能調回台中,
我也一直都沒察覺到,在對我祝福的背後,他其實都沒讓我知道他心裡的難過,
我的主管後來跟我說,

我本來擔心你調的單位會不好,不過我現在放心了.
(............沉默5秒鐘.........挺住挺住,眼淚快掉下來了)
**********************************************
人生中最美好的,並不在你得到多少,

而在你感動多少.
***********************************
講輩份是太極拳界自己關起門來講的,
把輩份當招牌闖蕩四方的,不是沒有,
你總會不得已,遇到幾個喜歡用輩份或嫡傳來自抬身價的,
雖然那是很少數,
不過一旦遇到,心裡還真是蠻看不起這種人的,
我們幾個師兄姐出去開場,
我也會對他們的學生師兄師姐的稱呼,
這是客氣,是對出去開場的師兄姐的尊重,
也是教練倫理,
這決不是單方面一廂情願認為,我把他們也當成林師的學生,
果如此,那會把教練倫理殘害殆盡,
至於拿著輩份仗勢欺人,這是下等人作的事,容易讓人生厭,
至於出去開場的師兄姐們,
他們的學生也從來不會認為這些開場的師兄姐跟林師就平起平坐了,
他們的學生都知道林師,那就很夠了,
太極拳的圈子很小,你過往的經歷,來龍去脈,絕對遮掩不住,
太極拳什麼都慢,就是風聲快,
老在輩份作文章,會把別人對你的一點好感,喪失殆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