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自淨其意

2010/5/5
昨天跟多年好友吃飯,
眼下將要分離,不免傷感,

好友說,我們只要記得過去的美好時光,就很夠了,
他問到我最近將決定的動作,
我訝異的問,我只跟林師提過,怎麼他會知道,
原來是他那個半神半聖亦半仙的老公說的,
我笑,真的這麼神通嗎?
回頭問林師,原來那天阿嬤請吃油飯,
林師跟他老公聊了起來,
林師謝謝他們夫婦對我多年照顧,
他老公說,我什麼都具足了,只差一樣,
林師一聽,帶出我最近的決定,
他老公一聽連說,這樣很好,這對他很好,

我覺得,人世間最大的福報,莫過於不知不覺中承受這些福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