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20100620雜記

2010/6/20
今天劍的複習結束很快,
因為一招而已,

而且老架還需要團練,
林師命我複習前為師兄姐複習招式外形即可,
裡頭的東西等固定練習基本功的時段再整理:p
我其實不太想複習,
原因無他,我對當教練或在前面帶的意願很低,

我多希望,不要再加諸這些個名什麼職位在我身上,
這輩子,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跟人爭權奪利,
那都是無盡的苦惱,

數年來,我不喜歡比賽,厭惡競爭環境,不喜歡在前面帶,不喜歡當教練,不喜歡掛職位,
又為什麼要勉強我做我不喜歡的事,
愛當的人就給他們當他們帶給他們主導嘛,有什麼好搶的,

去參加師姐過世的母親公祭路上,
林師開口了,你體會我的東西最多,卻一再逃避,
為什麼要去在意別人,我們做好我們的事,
別人無論作什麼動作都不會對我們有任何影響,把他當空氣就好了,

公祭完,又趕去拜訪某位資深教練,
我跟林師懇求他出來協助林師處理會裡的事,
他回憶起過去在陳氏做事時,辛苦難熬的不在工作的難度重度,
卻在受不住旁人詆毀攻擊,耳語重傷,
一次不中,便伺機而動,這是多令人難以忍受的折磨,
他跟林師是當年一肩挑起整個陳氏行政運作的主幹,
箇中苦楚,兩人都不約而同表示,不堪回首,
回程,我問林師,為什麼打拳會打到人性這麼不堪,
我真的不明白.
*******************************************************************
左托千斤,右托千斤,
這是推劍,不是劈劍,
把手上的東西都當成斧頭柴刀,這個已經超越個人風格的界限.
***************************************************************
下週起將進行分組,各有專責教練負責團練,
個人選手眾多,林師一一調拳將精疲力盡,

將分組由各教練協助調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