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祝謝老師生日快樂

2008/9/17
林師說謝老師是他遇見的老師中很有肚量的,
我也發現,沒多少老師可以忍受學員在課堂上打混,

他卻可以毫不在意,然後很認真的跑來糾正你的姿勢,
甚至,當他覺得你的動作做的很不錯時,
他也會來問你那是怎麼做的,
林師說謝老師是決定目標就勇往直前型的,
當一群人看到路上另外有好景點時會自然而然想去看看,
往往原先決定的景點就會錯過了,
可是謝老師不會因為另外的景點而受影響,
他會覺得跟原先決定的景點偏離太遠,堅持原來既定的行程,
謝師母常常覺得謝老師不夠浪漫,
我跟師母說,有多少先生結婚很多年後還會一直對對方honey,honey猛喊的,
師母說可是溫阿樑就算到很浪漫的地方,他也是只有想打拳而已,
"呃.....所以我們協會可以這麼成功阿@@"我跟林師接著說,
我們都相信謝老師深愛著師母,
看過社會上習以為常的婚變外遇新聞,
就會覺得謝老師跟師母感情歷久彌新,堅若磐石,
林師常說謝老師是很善良的人,心腸也很軟,
呃.....雖然我老覺得謝老師跟林師ㄧ樣喜歡碎碎唸@@~
謝老師跟林師都常謙稱自己沒有功夫,
他們也盡他們的最大能力栽培學生學更多的東西,
盡力營造開拓更豐富更好的教學資源,
我們一脈下來的教學習慣,鼓勵學生在腳踏實地的前提上進步,
就像風箏一樣,用一條細細長長的線繫住,卻是為了將風箏送的更高更遠,
我從謝老師一直努力不斷督促林師進步的過程發現,
心胸寬大的老師才能培育出優秀的學生,不論在質或量方面,
我感謝謝老師栽培出林師這樣的學生,
爾後林師開場獨力苦心經營數年,
才有我們今天的雲觀,
今天眾人齊聚東方龍為謝老師賀壽,

謹代表雲觀諸位師兄姐預祝謝老師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