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有機蔬果哪裡有?

2008/9/17
其實每次跟老師及師兄姐們打拳完去逛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時,
我都是東看西看想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沒發現就很無聊的看老師師兄姊們跟店家聊天,

老實說我對青菜是沒多大興趣的,
我老覺得吃青菜會讓我想起牛牛在嚼青草的樣子,
一次去外地匆忙沒吃早飯,
阿嬤帶了一盒燙青菜當早餐,
問大家要不要吃,師姐們都很客氣,我則是心裡直嘆氣,
阿嬤連哄帶騙的讓我吃了馬鈴薯,
嗯...(苦著臉咬咬咬),
ㄟ......甜的ㄝ,
阿嬤你怎麼弄的?"清燙阿"
小玉米跟豆...(那個青菜我不認識他)都很甜,
居然清燙就可以這麼甜,又保留新鮮蔬果味,
阿嬤說是有機農夫市集賣的蔬果,
後來又跟阿嬤去有機農夫市集,
阿嬤問我要不要買A菜,"不要,那個吃起來苦苦的,我不愛吃"
"那油菜?""不要,沒吃過看起來就不好吃"
買了青江菜,說也奇怪,一般市場買的蔬菜放2天就爛爛的,
他們可以放更多天,
有沒有灑農藥實在差很多,
原來一般蔬菜都灑農藥才會吃起來苦苦的,難怪我不愛吃嘛,
因為有機農夫市集只有周六才有,
很多人周日想買都買不到,
老師建議董教授也開放周日的市集,
不過因為店家有些是前一天採收直接從花東過來的,
而且有機農夫市集當天賣的蔬果很快就賣光了,
所以要開放周日困難度相當高,
周六請在場地打完拳的師兄姐不要忘記去場地後方的有機農夫市集逛逛,

好吃又健康,甜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