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台中高分院歲末聯歡會有感

2009/1/17
昨天台中高院歲末聯歡會,高分院的師兄姊們表演讓林師非常滿意,
尤其翁師姐身體的變化讓林師非常欣慰,

我前天看他們彩排時就嚇了一跳,
這些業務繁重超乎常人的師兄姊們能練到這樣的程度顯然是在公餘時投入相當大的心力的,
我認為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們不但非常珍惜他們的僅有時間,
也非常珍惜林師,
林師昨天因為高分院師兄姊們的要求,臨時上場表演了新架,
登時掌聲擂,
高分院的師兄姊們興奮的程度溢於言表,
他們說他們現在是高分院的(社團)第一大黨(人數最多),
別的社團還跑來跟他們抱怨,
因為招生時常聽到對方婉拒,"對不起,我已經加入太極拳社了 ",
聽著聽著,當時我覺得林師也是非常珍惜高院的師兄姊們,
他覺得他非常有福報,不是因為他可以教一群法官們,
而是這些師兄姐對他都非常禮遇,
我昨天發現他們看著林師時,
眼神不是狂妄的,不是競爭性的,也不是侵略性的,
而是謙虛有禮的,非常自在的,充滿喜悅的,
我認為 人是互相的,
彼此能互相珍惜相處的時候不是就在結善緣嗎?
我想見證是因為林師跟很多人的善緣常餘蔭到我,
我從不敢隻身在外時打著林師名號,卻也常受很多人關照,
昨天師姐還送了我ㄧ大堆新新的書,

讓我非常開心,這些可是好東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