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100123尾牙

2010/01/27
一年一度的謝師宴,我們今年改成尾牙,
主要是林師認為每一年的歲末年終,

都是我們彼此一年來相處的回顧跟展望,
林師希望師兄姊們也能互相珍惜,
而不是只有珍惜林師而已,

我們天天見面,這是多難得的緣分,

當然還有從外地趕回來的學子們,
當天剛好是阿嬤生日,
在林師及聆真師姐精心策劃下,
神秘嘉賓突然出現了,

surprise!

我們場重視場地的每一位師兄姐,

因為我們珍惜多年得來不易的情誼,
我們的感情就像兄弟姐妹一樣,

因為我們每天都會互相關心,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互相學習,

一個孤芳自賞的人是不會有很多朋友的,
不管你的地位或功夫有多高,

我們的團結跟凝聚力由來自林師從來不會把自己看的高高在上,

或者把自己看的多重要,
林師總是跟我們玩在一起,

這是祥燈的裱褙,他送給林師的紀念作,
他跟家汝因為工作跟學業的關係,以後都不能來場地了,
祥燈不敢當天告訴林師,
他怕重感情的林師會難過,
他請我過幾天再說,
家汝宴後跑來找我,強作堅強,卻說不出一句話,
我跟他說,他爸爸已經告訴我了,

他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專心在課業上,
親愛的家汝,我必須在這裡告訴你一句話,
山水有相逢,
我們的機緣使我們相聚首,
我們的因緣又使我們別離,
但我們沒有人會忘記那段我們互相珍惜的歲月,


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
將進酒,杯莫停
請君為我歌一曲
請君為我傾耳聽
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願醒


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
與爾同銷萬古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