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點滴在心

洪家姊姊跟郭師兄一週來一次場地跟林師學拳,

我通常不會考慮太多,會特別去幫他們看看,

這是因為,他們學拳比一般人辛苦,


這是每天有機會跟林師學拳的人無法體會的,

他們怎麼有辦法體會呢?

他們除非是像政德夫婦,每天開一個小時來,練完拳再開一個小時回去,

每天要忍受通車塞車之苦,

一般人怎麼有辦法體會呢?

我最能體會,因為我也連續好幾年如此通勤,

而且都是在高速公路上上下班的尖峰時間塞車,

那絕非經歷過的人可以想像的難熬,

我最能體會一週一次跟林師學拳的煎熬,

因為等待,因為迫不及待,因為時間到了卻不得不離開,又捨不得離開,

一般人怎麼有辦法體會這種學拳的辛苦呢?

都不要跟我講什麼學貴以專,持之以恆的大道理,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