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若不修心,吃素又有什麼用呢?

2012/1/7
我注意到,好些人一講到林師就會瞬間回歸童真,
我跟他們聊到幾年前在中興素食,林師看到一位師父在化緣,拉著我就要往前佈施,

還沒開口,師父馬上跟林師說,你已經佈施很多了,不用再佈施了,
他後來講要多做善事之類的話,都是看著我講的,
大家聽了都笑了起來,
一位較年輕的同事問,面相是怎麼看的?
另一位同事說,修行的人修到最後都有這樣的能力吧,
我說,佛經有不可思議的影響,
同事又問,林師吃素嗎?
我搖頭說,沒有,
我停了一下說,吃素很好,但是林師曾經講一句話,

若不修心,吃素又有什麼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