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清風拂山崗

本次台中市全運代表隊選拔賽發生鬧場事件,
會裡的選手出去比賽,居然跑來干擾比賽,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目睹的人皆搖頭,

上次侵門踏戶來犯,與聞者皆笑,
用令人不舒服的小動作企圖影響比賽結果,
雖然沒有得逞,
只是,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再面對這種人性的粗暴,
在賽場也3年了,常常被特定人的小動作搞到氣憤難消,
甚至賭氣不想再參加比塞了,
老師總跟我說,這樣是正中他人下懷,
人在做,天在看,
只要我們光明磊落,行的正,坐的穩,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手段,
我們把他當成讓我們更進步的能量,
這樣我們才能成長的更快,
老師的話總能讓我腦筋清醒起來,勇氣倍增.
********************************************************************
我問老師,這麼多人要拍您的影片,為什麼?
老師用無奈的笑回應我,
我又問老師,我們場從來也不會想要特地去拍場外的人的影片來研究,
自己的東西都練不完了,
老師跟我說,當對自己沒有信心時,就會不自覺在看別人影片同時模倣影片人物的動作,
老師一再強調不要看影片學拳,原因在此,

老師用心良苦阿.2008/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