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山河大地皆如來

這兩天幾個師兄姐參加教練講習,很辛苦,
沒參加過的累得哇哇叫,
在密閉的空間裡大家累成一團,廢氣密度很高:p

某師兄今早神秘的跟我說,
他遇到幾個不認識的交談起來,
這些同好得知他是雲觀來的,
都用羨慕的表情表示林師是非常好的老師,
他當時都能感覺能跟林師學拳是很幸運的事,
我霎那間突然想起,好幾次老師問我本場部落格哪來這麼多人看時,
我一下子答不出來也想不出來,
聽這師兄這麼一講,
我倒是有點明白了,
這麼多同好是來看老師的,
他們來看我所記錄老師所教授的東西,
他們來看我所記錄老師是怎樣教出一團人數眾多,素質精良又向心力強悍的學生,
我怎麼能認為老師的拳被隱蔽在中興大學的角落,
只要現場親眼看過老師的拳就很難忘記,
既舒服又令人愉快,
彷彿自己的心也被緊緊挽住,
這些人是來看林師究竟有什麼能耐能夠吸引這麼多死心塌地的學生,
我寫什麼東西其實只是錦上添花,
林師的拳跟人早就有目共睹,
宣傳根本多此一舉,
老師教學過程,有師兄姊們一個接一個立願護持老師,
我只守著忠實紀錄,
林師昨日告誡務必再低調,
當下實在不解,
師兄今早一言,
我突然什麼都明白了,

老師遇到的情況,這些歷練甚深世道打滾多年的師兄姐什麼都看在眼裡.2008/6/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