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剛與柔

劉曉賦老師及瞿玉娟秘書長今天來訪,林師很高興,

可惜我要上班,沒跟他們多聊聊,

劉曉賦老師對場地的學員說,一般人對陳氏太極拳的觀感仍停留在外家拳,


林師的拳架卻不會給人外家拳的感覺,

區分點就在,剛或柔,

有時後,會因為得靠這些前輩們一針見血的評述,才能彰顯出林師拳架的價值,而感到無奈,

我其實很替劉曉賦老師高興,

因為他的學生們都知道自己的老師好在哪裡,

沒辦法,現在的人習慣外食,養成重口味的習慣,天然的食材反倒索然無味,

同事的媽媽天天給我帶便當跟現打果汁,現在外食,反而很容易對調味料跟添加劑感到不習慣,

現在,對外食的人,會比較同情他們,因為他們沒有選擇.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分享在我的 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