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20140329雲觀十一週年慶

前兩週,林師長期積勞過度,又受了風寒,

我強迫林師休息一週,

陪著林師去看醫生時,醫師也許看到我的憂慮,也許其他原因,

他送給了我一本書,

等待的時間,我翻了書的序言來判斷書的可讀性,

一段說,忍一時之苦惱,成一世之富貴,

故事中的媳婦正在自嘆命運之坎坷時,夢見相士道出本命,使其多年陰霾一掃而空,

相士說,觀相知命,看氣知運,一切遭遇是福不是禍,請務必釋懷,

您本命將貴,惟此命需帶一破,否則難成格局,

我闔上書,整理了一下思緒,那是上週,正逢多事之秋,人與事,點滴在心.

本週一,林師複習38式,師兄姐們引頸企盼,我還是很擔心林師再度過勞或吹風受寒,

本來規劃今天盛大慶祝的週年慶,因為林師被我催促少做一點,多休息,

對資深的師兄姐比較不好意思,今年林師本來要表揚這些跟他學拳10年以上的師兄姐,

可能暫時要延到下一次再表揚了,先跟這些師兄姐說聲抱歉,

不過今天師兄姐對林師的熱情還是讓林師覺得很溫馨


雖近清明,師兄姐們還是盡量排出時間來慶祝雲觀的生日,紀念那段開場艱辛的歲月


林師場外的學生,也是我們場外的師兄姐,今年開始跟我們一同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非常歡迎他們,也希望他們每年都跟我們一起慶祝


市府的師兄姐代表向林師獻上林振邦書法家的揮毫作為賀禮,拉開序幕




祝我們雲觀生日快樂


雖然後來又有人來央林師為籌辦年底台灣盃勘查場地一事,讓我不禁又皺起眉頭,


就像我在臉書上寫的,所謂的善待,是認真的設身處地


我看到我們很多師兄姐嘴巴笨的要死,卻是默默的守護著林師


就像一位師兄感嘆說茶道有很多學問跟道理,
我接著說,我不想聽太多道理,沒有意義


我喝不出所喝的茶是蜜茶還是鐵觀音,但是我喝得出茶好不好,尤其是好不好喝









我無法直接判斷一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但我能感覺出人的真誠


我也能感覺,一個人的氣場隨著認真善待而影響所處環境


敬獻給每一位真誠愛護林師跟這個場地的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