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人之於德也,不修而物不能離焉

林師姐妹眾多,感情都非常好,對話常帶給在場的人歡笑.
林師的妹妹常全台跑,
非常仰賴衛星導航,也不時跟林師誇耀衛星導航的方便好用,

林師笑說不要太依賴機器,
一次去南投迷路後,在衛星導航輸入目的地,
隨著指示路線,路越走越小,翻了好幾個山頭,一個小時過去了,
回到原地,
林師的妹妹先聲奪人"林麗雲我跟你講,不要太相信機器這種東西".
**********************************************************
一次林師跟幾個朋友餐敘,
準備餐點的人見其中有一位師父,而他們卻忘了準備素食,
此時師父的筷子已經放進口中,他們驚呼起來,
師父搖搖手說,不要說不要說,
林師不由得對這位師父敬重起來.
***************************************************************
請林師去授課的其中一個機構發生一次事件,
老師幾乎很難再教下去,
在場眾人討論時,
我突然想起偶然某個人說過的話,
在場的人聽到緊張的問是誰講的,
林師立刻阻止我"不要把名字講出來".
***************************************************************
沉思的時候,一位師兄問我在想什麼,
我漫不經心的回答一句,
過兩天,我見他的動作很是奇怪,
上前詢問,他理所當然的說他在練我上次說的東西,
我沒好氣的提醒他,沒先練胯,不覺得自己動作怪嗎?
"先知道先了解才不會受傷",
well,我還是習慣按部就班,循序漸進,
我一次跟老師聊起,林師嘆氣說自以為是及自私自利,
這兩種人拳很容易框住自己.
********************************************
到目前,仍然很多人問我,你被訓練的很嚴格吧,你老師怎麼操你的,
well,老師雜務非常多,我也常忙到3.4天沒打過一趟拳,
倒是.....老師對我在同理心方面的要求遠比打拳的多.2008/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