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無欲則剛

2年前,我的開車技術在場內是非常有名的,
老師說是世界級的(世界落ㄝ),
這也是為什麼坐過我車的師姐,特別是那些年過半百的師姐,嚇的都不敢再坐第二次,

秀麗師姐倒是人高膽大,一屁股跳上前座,車子晃了好幾下,
開到清水4號國道接61快速道路,破膽了換車,
我問老師不怕嗎?
老師說,他一直相信心存善念,沒有什麼可以怕的,
就算真的發生什麼事,那也是命中注定,
不過,他也叫我注意開車時不要心不在焉,
不然下次沒人敢坐我的車啦,
我撇撇嘴說,那也要看我要不要給他坐
************************************************
心中無所求的人,能放下世俗名利及個人生死,
也不會為了個人利益泯滅良心,或者迫害壓抑算計別人,



他的心是剛正又柔軟的.2007/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