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學打拳也要學做人

台中的汽車量雖沒有台北多,停車的地方也常一位難求,
一天常花上好些時間在找停車位,這是很多人的共同經驗,

很奇怪的是,老師在車上的時候,很少無法找到停車位的時候,
不過這是機率的問題,也沒什麼奇怪,
但某天在台北一整天,好幾次想找停車位時旁邊就剛好一個停車格,
機率高的令人驚訝,運氣也好的令後面的車吐血,
重點來了,處理完事情出來,收費員就剛好來了,沒開單*__*
陰雨綿綿,.......我....又迷路了,繞了好幾圈走不上二高,地圖也沒帶,
我又懶的問路,努力測試方向感,
老師閑來無事,東張西望,一年輕人冒雨車陣中散發傳單,
"那人在做什麼?"
"老師你不要又濫用同情心= ="
"那人好辛苦,你看都沒人要拿,我們拿幾份好不好""........"
老師降下車窗拿了幾份,我只瞄到廣告傳單標題汽車借款,
繼續專心在車陣中走走停停,
老師打開傳單遞給我,".......我又不借錢."
"地圖"
傳單裡頭是非常詳細的大台北地圖,包括周邊臺北縣每一鄉鎮.
車子迅速上了高速公路,
"我們要常常想著去幫助別人,不用去在意別人怎麼對我們."
".........每次都是你對"
"因為我是老師^_^"
2007/03/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