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2013年臺中市議長盃八卦掌觀摩表演賽本場學員參賽成績

昨天八卦掌的比賽,

表演跟比賽是同時進行的,

所以有些表演,我是沒有看到的,

昨天中午,林師跟我說,剛剛吳國正老師的八卦掌表演非常精彩,

我由於沒有看到,實在無法記述,

所以請師兄姐下次有機會再自行留意了,

昨天八卦掌的比賽,由於有些八卦掌的類型是不需要走淌泥步的,

所以比賽並沒有針對這一項很嚴格扣分,

我們對自己的師兄姐一再強調打八卦掌時要嚴格做到以淌泥步走圈,

看起來好像我們師兄姐很吃虧,練一些比賽都不會扣分的要求,

可是我們練拳千萬不要這樣想,因為我們並不是為比賽在練拳,

走圈跟淌泥步的要求,我相信在日後對各位師兄姐打八卦掌時幫助會很大,

至於為什麼,我不想找理由來說服各位,請各位順著自己的本性來練拳吧,

因為師兄姐的個性若非一步一腳印,循序漸進型的練拳,就算我們說破喉嚨,那又有甚麼用呢?

練拳若何,我們心中自有評價,

至於比賽,第1名的意義是在這場比賽中,只是沒有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

其他名次的意義是,我們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進步的空間包括,下次不再時間不足,不再發生失誤唷,

本次成績如下----

2014/6/15臺中市南屯國小)臺中市103年議長盃八卦掌觀摩表演賽本場學員參賽成績


組別
單位(學員)名稱
參賽項目
名次
備註
社男組
許銀財
傳統器械
第五名
陳氏太極扇

鄧漢東
傳統器械
第四名
太極刀

楊清福
傳統器械
第二名
太極刀
社女組
郭佳惠
傳統器械
第五名
陳氏太極扇

鄧雯穗
傳統器械
第一名
陳氏太極扇
社男組
張鈞榜
陳氏38式太極拳
第一名

社女組
陳季敏
陳氏太極拳
第一名
老架一路

公淑蘭
陳氏太極拳
第三名
老架一路

張月玲
陳氏太極拳
第四名
老架一路
社男組A
許銀財
轉掌八勢八卦掌
第三名


林煥庭
轉掌八勢八卦掌
第四名


張鈞榜
轉掌八勢八卦掌
第一名

社男組B
陳政德
轉掌八勢八卦掌
第二名

社女組
陳季敏
轉掌八勢八卦掌
第五名


鄧雯穗
轉掌八勢八卦掌
第四名

長青組
洪洋華
99式太極拳競賽套路
第三名

社男組
郭炳福
99式太極拳競賽套路
第二名
併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