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不好笑的笑話

2010/9/17
接續高雄那次台灣盃,潘家君師姐講的笑話,
不過顧慮有些人會覺得不好笑,算了,

林師問,你們都不講拳的事嗎?
我想都不想的回答,沒有,從來沒有,我們從來不聊拳,
我們在一起時只會講開心的笑話,
潘師姐不知哪來的情報知道我愛喝酒,拿了罐外型很漂亮的酒來,
卻一直沒機會一起喝,
那晚上匆促聊了幾個小時,
才知道,他是我最不欣賞的天秤座
真是不好笑的笑話.
****************************************
某天,通話中:
我:怎摩有空打來呀?
潘:對呀.
我:喔......最近怎麼樣?
潘:阿就那樣阿.
我:..........你是打來敷衍我的嗎?
潘:喔......那你最近怎樣ㄚ?
我:阿..........就那樣阿.
潘:你還不是一樣在敷衍.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