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道士塔

老師有個姪女從小練跆拳道,他的體型跟身手來練陳太,我覺得目前檯面上將是無人能及,
可惜練的過程就是愛跟老師辯,索性不學了,
越親近的人越難教,

老師跟我說師生不能感情太好,教學會變成很大的問題,我要引以為戒.
***************************************************************
陳師姊的文章總會讓我眼眶濕潤:
記得老師上課常喜歡以水流比喻重心的移動方式,老師您對學生的付出也好比水流,愈努力的學生接到的能量愈多,我因工作及孩子因素,沒能花很多時間精進拳架,常常感到愧對老師,但心中對老師無私不計名利的付出,卻是感動的,老師您利益了很多人及家庭,我個人雖無法做到,但仍希望能盡棉薄之力護持老師及老師的場子,能利益更多人.
**********************************************************

用心的學習常不在學習的速度或成效,
卻常顯示在能做到的或能突破的地方,
以拳利眾生的大願,就是我們的傳承. 2007/10/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