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境隨心轉

陳正雷大師明年1月來台敎授新架一路,為期4天,
謝老師幫參加的學員展開為期4個月的先修,
一招一式從頭敎,

老實說,直到今天,我還是學的很痛苦,
因為謝老師的律動跟老師的律動完全不一樣,
老師跟我說,他現在跟我一樣一招一式跟謝老師從頭學起,
因為不斷的學習,才能不斷的精進.
我還想爭辯,老師又說,謝老師敎拳很辛苦(是阿,謝老師今天講一句"我快累死啦"),
會裡資源豐富龐大,外界無法想像的低廉(就像郭師兄講的會裡資源俗又大碗),
我們可以跟這樣無私奉獻的人學習,我們要很感恩,
老師跟我說,謝老師學生這麼多,他到現在還是一直在學習,
拿理論班來說,不論什麼人講課,他一定到場跟教練們一起聽課,
而且上課勤做筆記,聽課比誰都認真,
這樣的學習精神,以謝老師這樣的地位,沒有幾個人做得到,
我們應該學習這樣的精神,才能不斷的精進,
你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把新架再做精進,再做突破?
很多人練出一點東西就不願再學習了,這是很可惜的,
老師最後要我終其一生都不要犯這樣的錯誤.
回家路上,我不斷想起很多人說老師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
我很多偏差的想法是老師苦口婆心導正回來的,
我相信其他師兄姐也有同樣的看法,

願意接受的人必然能感受路又更寬廣了.2007/1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