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豪門宴

周六(5/19)東勢張醫師入新厝,宴請當年四大金剛及昔日好友
(實在不知道我到底去幹嘛,算了,吃我的飯就好了),
去接風哥夫婦時,老師說風哥家很漂亮喔,叫我一定得去看看.

風哥的家非常有品味,自然古樸,我很喜歡他家客廳裡的石柱暖爐,安全實用,
屋裡內外養了一堆魚,老師非常喜歡風哥家自然的風格,非常有家的味道.
宴中另有仁愛張醫師一家,仁愛張醫師篤信密宗
(聽說他是喇嗎轉世喔),也曾跟老師學過拳,
老師曾說修行的人比較容易放鬆,仁愛張醫師就是其中一個.
東勢張醫師家非常氣派豪華,窗几明淨處處燈光投射,
他家的四片古門板非常高,也很雅緻,
房子據說自己蓋的,光買地就花了上千萬,再請建築師設計等等蓋了兩年,建材都很高級,頂樓還有SPA,
東勢張醫師帶我們逛他的家,中間仁愛張醫師還幫我們一群人看有沒拙火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鬼東西),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大概喝酒有影響吧),
只有老師有,而且是純正的拙火,
老師請仁愛張醫師幫我看看,他只說不錯,
一個樓層有一間是密宗佛堂,
仁愛張醫師看了看案上的香,判斷那是氣脈香(ㄟ....大概是這樣寫),
點燃後不久,我的四肢跟脊椎開始漲的要命,
跟老師講後我就跑到陽台消暑,
一會後回來,老師跟仁愛張醫師看我的眼神很奇怪,
原來我的體質在學拳之前就對氣太過敏感,也很困擾,
老師用了很多方法我都沒法體會,我也請教過其他老師,也都徒勞無功,
常常要不斷發勁或站樁才會覺得舒服.
老師問仁愛張醫師解決的方法,
仁愛張醫師認為我還要再受苦幾年,因為那是修行
(......我可以換另外一種嗎?天ㄚ...)
後來講了一些什麼機緣到了就會如何如呵的,

算了,大人的話我也不太想去知道太多.2007/5/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