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20240615拳架的維度

我不願意缺席老師在場地的任何一堂課,
因為在某些角度,某個時間點,
可能會有那麼一個機會讓我看到以前沒有看過的維度,
因為重要的並不是這些東西是不是聽過很多遍,
而是在當下時空下我又發現了什麼,
這種學習的樂趣,場地很多人是無法理解的,
本來每個人學習的方式就不一樣,

下課後,我去市場買菜,
市場這些婆婆媽媽很厲害,
他們都買品質很漂亮的魚,
我會問他們這是什麼魚,
他們就會順便告訴我怎麼料理比較好,
我就跟著他們買
(怎麼聽著很像散戶跟著主力買股票XD),
今天買的其中一塊是很漂亮的黑鮪魚唷^^

這些婆婆媽媽都告訴我,
因為孫子或小孩子愛吃,
所以他們都很捨得花錢買這些品質很好的魚,
我覺得人世間最大的幸福常常是很多人看不到也聽不到的,

昨天演講講到一句話,
人的格度在把自己擺在什麼地方,那就是生命的價值,

我今天不經意的看到老師在教學時以前沒有看過的另一個維度,
我就記在腦海裡,
在車上時老師跟我說,
他注意到今天講的,我做的比以前更好,
我跟老師說,這些東西我都學了不下十幾次,
我看的學的練的,都是在探索我自己的不足,然後去克服他,
老師說學東西就是要這樣子,耶^^a

夏天我很喜歡舒服的躺著,
不用吹冷氣就很涼快,
躺到一半突然想到最近一直在練老師前一個月講的東西,
如果用在槍呢?
我就衝了下去拿槍試了試,
好像有老師那麼一點味道,
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