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雲觀太極學苑場徽(Logo)徵選暨票選活動

雲觀太極學苑場徽(Logo)徵選暨票選活動2007/7/10
一、活動目的

良好設計之場徽(Logo)可用優美的圖形簡單具體地代表一個場的精神、目標,甚至具有凝聚學員向心力及共識的功能,為徵求可具體代表「雲觀太極學苑(以下簡稱本場)」之場徽(Logo),本場希望透過公開徵選之方式,廣徵各界創作意象簡單明暸且兼具美感及實用性、代表性的場徽(Logo)
二、活動對象
凡本場學員,或對Logo設計有興趣之國內外團體或個人不限年齡、職業及性別皆可提出作品參與徵選。
三、活動主題
場徽(Logo)參與徵選:須符合下列意涵之ㄧ
· 「太極」、「傳承」及呈現「雲觀太極學苑」之意涵與特性。
· 雲觀太極學苑自林麗雲老師開場以來,秉持教人不應有分別心的態度,並希望每一位受無私教學培訓出來的學生也能延續無私傳承的精神,藉由傳承使拳越來越進步,而不是不求甚解的單純規格複製化。
· 「雲觀」二字是林麗雲老師以反觀明性、內觀自省八字自我要求。
· 我們用生活練拳,用拳學生活,我們也學習如何誠實面對自己,謙卑面對人生。
四、活動期程
· 徵選期:即日起至97年1月31日止
· 票選期:97年2月1日 起至3月15日 止
· 公佈票選及評選結果:97年4月1日 前公佈票選及評選結果 。
五、活動方式:
評選過程如下:
· 第一階段網路票選:由網路票選出10件初選作品
· 第二階段本場全體師生決選,選定出第一名、第二名及佳作8件。
評分標準:第一階段佔30%,第二階段佔30%,林麗雲老師評分佔40%。

六、獎勵方式
第一名、第二名獎狀1紙及獎品1份,佳作獎狀1紙。
每一位參選者並可獲陳氏太極拳精要13式書籍加DVD一套作為紀念(每一位參選者限贈一套)。
七、作品規格
· 場徽(LOGO)設計需考慮便於放大、縮小,應用於印製、製作於各種材質宣示代表,並能明顯識別。
· 須將設計的涵義及特色,以文字說明(500字為限)於參選作品下。
八、著作權相關規定及備註
· 作品無論採用與否均不予退件,如有需要由作者事先自行備份留存。
· 參選作品應為未曾發表之作品,並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
· 若經發現有上述情形,除取消其獲獎資格,追繳 回獎狀獎品外,並由次優作品遞補。其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及侵害第三人權利時,悉由作者自行負責,概與本場無關。
· 入選作品作者,其著作財產權須全部讓與本場,授權本場使用,且不行使著作人格權,但本場同意作品作者以複製方式保留作品。
· 入選優選及佳作作品,本場保有修改權,作者不得異議。

      ·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本場得視實際需要隨時修正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