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唉,老師比較會講笑話

電視一個笑話.
西方人對金髮美女有胸大無腦的刻板印象,
一次,一位金髮美女到一家電器行買電視機,

選定後說"老闆,我要買這台電視機"
老闆看看他搖頭說"我不賣金髮美女"
金髮美女心有未甘,回家把頭髮染成別的顏色,
又折回店家指定要買同一台,
老闆又看看他,搖頭說"我不賣金髮美女"
金髮美女豁出去了,回家把頭髮剃光,
又回到店家指定買同一台,
老闆再次看看他,搖頭說"我不賣金髮美女"
金髮美女問"我連頭髮都剃了,為什麼你還認的出來?"
老闆看看他,回答說,
"你一直選的這台電視機,基本上是一台微波爐."
************************************************

雨天無心打拳,沒事閒哈拉,老師開始講笑話.2007/8/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