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氣的纏繞

2013/4/24
週日,
林師勸我不要講的太細,
同事事後也跟我說,他奇怪我怎麼那天講很多他們目前無法消化的東西,

這其實是一種不自覺,
我們得常常提醒自己,不能太一廂情願,
昨天寫腳的纏繞若何,
如同林師所講,打拳時若身體沒有氣的纏繞,
其實也很難解釋為什麼人體放鬆會自然產生氣的纏繞,
尤其跟沒有上過林師課的人解釋,
寫了昨天那篇,今天起床時其實有點後悔,
因為看的人不一樣,想法也會不一樣,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能太一廂情願,
就像我不能一廂情願認為來看部落格的只有場內的成員,或只有林師的學生一樣,
你說這樣是不是很累很辛苦,
其實只要我們不要太一廂情願,
就可以避開很多誤會,
林師今早說,他過去對學生要求很嚴厲,常常罵學生,
現在都不想勉強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這樣林師就不會太累太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