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20200803益者三友

自從淑芬來場地向林師學拳後,

場地大大小小的雜事、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放不下身段去做的事,都由淑芬-手包辦,




林師做事從來嚴謹,對下面做事的人要求也很高,

淑芬是很善良的人,跟任何人都從來不計較,

林師命他去比賽,別人怕輸緊張的要死,生怕錯失林師任何一場調拳,

他卻老神在在,一點也不擔心,繼續自顧自張羅林師慶生、比賽搭遊覽車、訂餐等瑣事,

他還謙虛的說很多人都很幫忙

淑芬還會笨笨的帶著人練習,他也不會因為一時的輸贏就跟別人耍心機或諜對諜。

我常笑他蠢,淑芬回我:輕易拿到名次不見得是好事,那表示拳的成長已經有限,

他說他很幸運可以跟林師學拳,

他也感謝我能沒有顧慮的替他解說他不懂的地方,

可以督促他不斷成長,隨時提醒他不要太驕傲自滿,他已經比很多人都要幸運了,

他覺得這樣就很夠、很知足了。

林師說很幸運可以有淑芬這樣的學生來幫他,

我說那林師要先感謝我,因為有我,林師才能認識淑芬,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