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20200628雜記

週日林師因為教刀的緣故,

特地向行政大樓張素瓊老師商借他的場地,

張老師非常的慷慨大度,也因為張老師場地週日是休息的,

立馬就同意將週日場地借給我們練習,

實在是對他非常的感激,

林師常說,我們要常懷感恩的心.

這周日其實發生了一件讓人遺憾的事,

我們師兄姐在ㄧ位在遠處站樁的同好附近練習劍,

好幾把劍穿梭在正在站樁的這位同好附近,

我感到相當驚訝,向林師驚呼,我們師兄姐怎麼會這樣子呢?

林師當時正分心幫師兄姐調扇子,聽到我驚呼,往遠處望去,

馬上快速走向練習劍的師兄姐們,告誡他們不可以這樣子做,

之後也在正在站樁的同好站完樁時向他深深致上歉意,

對師兄姐的行為,我實在也覺得臉面無光,

但大家都是成年人,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起平日土木環工大樓元極舞團體7點之前還在練習時,

少數師兄姐也會在他們旁邊練習,

這其實是很讓人搖頭的,

雖然距離有點遠,但人家元極舞團體還在練習,

任何人碰上這樣的情況都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這種行為老實說,有點沒水準,

甚至會被誤認為是挑釁,

師兄姐日後請自行留意,甚麼時候惹人不快也不知道,

就糟糕了.

練拳的人應該都是彬彬有禮,怎麼會是這樣子.....土匪呢?

現在的人跟以前的人不一樣,以前的人是講道理的,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