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漂亮的心

2012/11/21
昨天到南投出差,
中場休息時,主事者叫住我,跟我聊了起來,
他問我是不是在練太極,我說早晨運動而已,

他問我練哪一氏,我回答陳氏,
他又問,在哪學,練多久了,我回答台中,中興大學,8年,
他說他知道陳氏有一票人在哪練,這公園派呀.......,
我笑著說,我是公園派,
後來聊著聊著,他說他很久沒練了,昨天練還扭傷,
我靜靜的聽著,關於太極拳不置一詞,
很快的把話題轉到工作上,
我很少在工作場合提到任何關於練拳的事,
這是我的原則,
關於練拳,對自己的要求,也變成堅持,
但後來我發現,在團體中,你得把這些堅持放下,
我同事的分析能力一向驚人,
他告訴我,讓很多人也能有表演的機會,這是林師的想法,
在團體中要維持對拳的堅持,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新架的團體表演,就純粹當成一場表演,也不至於給林師造成困擾,
我同事的心,很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