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人間清醒


我跟老師說,學員跟我反映為了太極拳犧牲很多時間,

我聽了很無言,

老師說他們不敢跟他這樣講話,

因為老師會跟他們說他們可以不參加,也可以不學,

我瞬間清醒過來XD


今天早上老師跟大家說,我跟他說以前他要求我們很嚴格,

老師說現在他不要那麼嚴了,對學生太嚴容易生怨,

他年紀大了,學生想練就練,

其實我想告訴老師的是,嚴格要求加上捨得付出練習時間才能勉強有一定程度的練習成果,

因為拳不是認真練而已,但沒付出比別人多的時間就是真的甚麼也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