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20210805繪事後素

 前幾天出差,好幾個久沒見的老同事看到我就來跟我打招呼,

我奇怪他們這麼厲害,我戴口罩又瘦這麼多也認得出來,

老同事們笑著回我,所以人不可以做壞事,不要以為大家都不認得出來XD

疫情期間,時空錯亂,

練拳後的體質對氣及時空很敏感,但只是一種覺知,

對環境現象及感受的正確觀察,便可以遠離對這些的喜愛貪欲,自在解脫,

林師在美國芝加哥經貿協會的線上講座中所提到的,

也不過是很簡單普遍的基本要求,

關鍵卻在於對林師示範的動作能否正確觀察,

以前的人說,身體的質,行止得體,合乎倫理,

就像畫版潔淨的素底,以此繪出美麗的圖像,

本質藉形式彰顯,卻不會逾越本質,反客為主,

正是這樣的意思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