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14年第十屆臺灣盃陳氏太極拳全國錦標賽大會致詞

大會致詞
各位來賓、各位太極拳的老師以及諸位長期對太極拳熱心支持付出的
先進們,大家好,欣逢台灣盃舉辦10週年麗雲在這裡謹代表主辦單位台灣陳氏太極拳發展協會謝謝大家一起來參與第十屆台灣盃陳氏太極拳全國錦標賽。

台灣盃自2004年開始由謝棟樑創會理事長邀集台彎北中南陳氏太極拳的老師們共同策劃並輪流籌辦,並以臺中為台灣盃的起點開始,締造了一個專屬於陳氏太極拳的比賽空間,今年第十屆的台灣盃輪回臺中舉辦,謝棟樑創會理事長剛好當選國立臺中二中的傑出校友,協會特地選在國立臺中二中舉辦台灣盃,藉由結合臺中二中的校慶讓更多的年輕學子有機會接觸太極拳,也讓更多人能更深入認識及瞭解陳氏太極拳。

我們一直希望能秉持推廣陳氏太極拳的精神,這十年來在北中南所有陳氏太極拳老師們以及越來越多參與陳氏太極拳行列的同好們共同努力下,我們每年都可以看到台彎陳氏太極拳比賽水準的提升,這不但歸功於北中南所有陳氏太極拳老師們的盡心教學與推廣,也是我們台灣盃歷來一直強調陳氏太極拳的裁判必須對於陳氏太極拳有嚴格要求的專精與素養,麗雲在此感佩所有在陳氏太極拳領域多年辛勤耕耘的老師、先進及伙伴們,因為您們的努力及付出,才有今日陳氏太極拳的蓬勃發展,麗雲也希望以今年第十屆台灣盃為第一個十年的起點,寄望陳氏太極拳能在未來的每一個十年都能邁入新的領域與發展。

最後感謝這一次所有為了參加這次比賽全力以赴的選手們、為了讓這次比賽盡善盡美而不辭辛勞的工作人員們,以及為了維護陳氏太極拳專業水準秉持公正立場的裁判們,謝謝各位的共同參與,讓比賽能夠順利圓滿成功,祝福各位心想事成,拳藝精進,謝謝各位!

                                                                                          大會會長   林麗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