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20131207林師受邀表演簡記

前天(12/7),生命電視台請林師去表演,
生命電視台是海濤法師向世界弘法的傳媒,
我們今天講到傳媒,大家心裡都會起厭惡心,
這是因為良心並未被俱見在傳媒被賦予的公器責任上,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傳媒都缺乏良心,缺乏責任,
我們看很多電視台都非常優質的,公共電視,大愛,生命等等,
他們從人道的一面去看這個世間,
去宣揚人性的最基本面,
我對海濤法師的印象是一次轉台聽到他在講口唸阿彌陀佛的精神,
他打個比方說,
高速公路上,沒有注意行車距離的車子忽略後車安全隨意變換車道,
我們有些人可能就會罵這麼一個不守規矩不顧他人的駕駛,
這個駕駛可能會因為他的行車習慣受到很多咒罵,et.要死了等等,
海濤法師說,這時候我們要念阿彌陀佛,
祝福這個駕駛一路平安,
我對這個海濤法師後來印象很深刻,
是因為他講的這個故事,能夠彰顯佛法的精神,
林師表演當天,在場的人都很感動,
我看了也很感動,浸在林師打拳後的氣場,
你們奇怪,我不是看了很多遍,很多年了嗎?不會膩嗎?
我其實是想要告訴各位,
每一次看林師打拳的當下,我都覺得充滿喜悅,
就像生命電視台的一個師姐那天第一次看見林師時忍不住說,
林師修行得很莊嚴,
就像林師教拳時,我們在學習過程中看到的,除了法,還是法,
我的眼中看到的,擲拾的,確是如此,也一向如此,
各位師兄姐,你們的學習過程中,看到了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