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雲觀學員吳佩怡學拳心得(吳佩怡師姐)

 正向積極樂觀就是雲觀練拳人的特質

*****************************************



雲觀學員吳佩怡學拳心得

會接觸太極拳是因為看到學校的同事在打太極拳,想說閒閒沒事也來打打看好了!因為那陣子常

常心悸不舒服,就跟著同事打著打著竟然心悸的情形減少很多,也不知道是心裡的作用還是因為打太極拳而減少心悸那時還不是很確定,直到試了3次,我才真正的確定是打太極拳讓我減少心悸的發生。跟別人說別人都不太相信,因為每天都跟同事打太極拳,與其說是太極拳,現在來看應該是老師說的太極操吧!有一天沒打太極操,隔天我就心悸很不舒服,雖然無法每天跟著大家到場地打拳,但放假時就到場地練拳。

在拳理群組裡,剛開始很認真的在看內容,但是有90%是我看不懂的,這跟我無法常到場地練拳有關吧!老師及教練常說基本功很重要,放暑假比較有時間,幾乎每天打纏絲勁、走基本步,雖然時間不長,但我漸漸的發現,老師及教練講事,我竟然有50%看得懂,所以老師及教練會發現最近我常常在您訓練賽員時我在旁聽,就是想趁著有時間趕快學習,打擾了老師及教練真是對不起!

學太極沒捷徑,就是勤練,聽話照做,我期許我自己可以慢慢跟上大家的腳步,謝謝老師及教練辛苦的指導!  佩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