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20140228北上記遊

陳小旺38式的編簒者陳小旺大師最近來台,

林師基於禮貌,今天前往台北拜會陳小旺大師,


寒暄後合照,

林師問我為何不跟陳小旺大師合照,

我認為,陳小旺大師在陳氏太極拳有一定的地位,能跟他合照,很光榮,

但是,我不習慣跟不熟的人合照,我的表情會明顯的不自然,

能夠清楚的認知到不需要勉強自己的心意,我認為那是人生的課題,

之後,我們跟謝總教練到光華商場逛了一會兒,隨即趕往錢師兄中壢老家,

他的父親仙逝,享了高壽,

他的母親70多歲,看起來身子非常硬朗,非常年輕,非常堅強,



他的父親,非常和善的一個人,

回程,高速公路行路難,往西濱南下,

到沿海一處風景區,稍憩,

閒步,後方傳來緊急煞車聲,

原來一小女孩自行車速過快,路面又窄,騎過我身旁時,突然停車時重心不穩,跌落路旁,

小女孩隨即爬起,衝到他父親旁,

他父親對我怒目而視,我微笑以對,

林師後來問我,為什麼不跟他解釋是小女孩自己騎太快跌倒的?

我想了一下說,不需要跟不知原委的人一般見識,

林師跟我說,我剛跟他學拳時,頭髮又黑又粗,現在頭髮變細了,

我說,歲月催人老呀,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