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不自伐

林師在年初時,原本預定雯穗接總務副組長,銀財則昇任組長,

林師指定場地幹部或教練,都是經過多年的觀察,而人品是其中最重要的考量,

他們夫婦跟林師學拳快4年,我對他們一開始其實沒有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的印象是他們看到林師在場地對上百人的教學,怕林師因要讓每個人都聽清楚而喉嚨受損,自掏腰包買了擴大機,還特別請林師不要跟任何人講,

我開始注意到他們夫婦對場地的事極盡所能的幫忙,

常常林師一通電話,他們就幫忙載運團體訂製的用品,而且連續幾年,次數頻繁而沒有一句怨言,我連聽他們哼過一聲都沒有,

第二次的印象是林師入厝後幾天,他們提到林師入厝那天是他們遠在高雄的親舅舅嫁娶,連同文穗的弟弟漢東也跑來幫忙林師入厝,

第三次的印象,是文穗直接跑來跟我說,事情他們做,位子給別人坐,

我今天在臉書上寫:人能低調而默默做事,這種人可以稱得上是實在的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