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林麗雲老師)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太極現象

太極拳有一個鐵律,

超過2年以上,打死都不要跟他說他打得哪裡怪,

無論為人師表者或當人教練者,

無論一個場或是一個會,謹守此律,庶幾無咎,

人世間的紛紛擾擾多因此而生,其他都是間接原因而已,

切記!切記!

我記得,有一次林師跟我提醒我拳架上的問題,

我隨口應了林師一句,

林師面色凝重的說,如果你這種學習態度不改,以後我都不會再跟你提醒,

我當下會覺得林師的這句話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因為我還有跟著林師學習的想法,

如若不然,那便是理念不同,緣分也會隨之慢慢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